Orion专业户

叫我猎户就可以~头像是自设
一个小搬运工,目前正在把NASA旗下每日一天文图的内容搬到Lofter
本人是A.P.C.科联旗下的员工,感兴趣可以咨询

夜间飞越地球II

影片提供: NASA, Gateway to Astronaut Photography, ISS Expedition 53; Music: The Low Seas (The 126ers)

说明:这部呈现夜间地球景观的静谧影片,剪辑自国际太空站在2017年拍摄的一些缩时影像系列。 喜爱低地球轨道影像的读者,在影片开头时,可见到满天的绿色和红色北极光。 然后随着空间站从西北向东南飞,沿途可见到北美州、墨西哥湾和佛罗里达海岸的夜间景观。 在影片的第二部分,会见到欧洲都市的灯火,飞越地中海和北非明亮的尼罗河。 此外,在这座地球轨道上的前哨站,还可见到源自下方雷暴系统闪电的短暂亮闪,以及从地球弯曲地平线上方气辉中升起的恒星。 如今端坐在家中的你,可随时上网观看地球的主要活动。

明日的图片: light-weekend

评论

热度(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