Orion专业户

叫我猎户就可以~头像是自设
一个小搬运工,目前正在把NASA旗下每日一天文图的内容搬到Lofter
本人是A.P.C.科联旗下的员工,感兴趣可以咨询

太空探险公司载人2号任务发射

影片提供与版权: Eric Holland

说明:天空发生什么事? 这片美国. 佛罗里达州. 印地安港海滩上方的天空,在昨天日出前,原先相对宁静,然后因火箭发射而突然亮起。 当时北方不远之处的美国航天总署之太空探险公司载人2号任务,在强大的猎鹰9号火箭推送下向天空攀升。 在这部把12分钟过程压缩成8秒的缩时主题影片里,明亮的火箭发射烟尘自左缘启始。 随着火箭深入越来越稀薄的大气层,受到朝阳照亮的火箭尘尾也随之扩展。 当载人2号任务的乘载舱消失在地平线后方之后,可见到返回的猎鹰9号第一级火箭,曳着烟尘向大西洋上的太空探险公司泊船沉降。 在进入太空后,奋进号的组员舱,预计今天早上会停靠并护送4位航天员到国际太空站(ISS)。 这些载人2号乘员将加入第65探险队,协助各种事务的进行,包括用微型但可模拟人类器官的器官芯片(微流控芯片),在ISS微重力让测试得以快速进行的环境中,测试各种药物。

明日的图片: ant star

评论

热度(11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视频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