Orion专业户

叫我猎户就可以~头像是自设
一个小搬运工,目前正在把NASA旗下每日一天文图的内容搬到Lofter
本人是A.P.C.科联旗下的员工,感兴趣可以咨询

北美洲的夜空

组合影像提供与版权: Liron Gertsman

说明: 在1月21日,上弦月的月华照亮了这些雪峰及夜空。 影像中,这二座名为狮子的山峰,位在加拿大英属哥伦比亚省温哥华市以北。在这对狮子峰的上空,天鹅座最明亮的天津四左侧,为发射星云NGC 7000与IC 5070。散发特征原子氢泛红辉光的这对星云,距离温哥华约1,500光年远,是一个大型的恒星形成区复合体的一部分。 这二个明亮发射星云的轮廓,分别为它们博得北美洲星云及鹈鹕星云的称号。这幅经过仔细规划的深空影像,是由改装过的数位相机和长焦镜头拍摄的数张照片併接而成。记录前景的照片,取像的设备是固定在三脚架的相机,而拍摄背景照片时,则起动导星配备。所组合出的影像,除了具有清晰的自然景观之外,更呈现肉眼无法侦测的大范围亮度变化及色泽。

明日的图片: light-weekend

评论

热度(45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